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LOL史上最全甩锅大法 再也不怕坑了被喷

2015-12-22 10:42 来源:17173

本文导航

 线上英雄甩锅技巧

自古就有道云:孰人无过,谁不甩锅?玩英雄联盟LOL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游戏,不仅仅需要冰贵冷艳的操作,当你状态不佳的时候,学会甩锅也是必备的技能。

线上英雄甩锅

作为线上英雄,需要你甩锅的时刻大致有三:

一. 因某些原因被单杀;

作为线上英雄被单杀是最耻辱的事实,没有之一。这很有可能导致信任危机从而使得你背上甩不掉的锅,那么,怎么才能甩出去呢?

LOL史上最全甩锅大法 再也不怕坑了被喷

1. 甩锅给服务器

成功率高达:90%

原因:每个网游的通病都有上线人太多导致服务器卡慢蹦,英雄联盟也不例外,尤其是艾欧尼亚一区每个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晚上。那卡慢蹦的酸爽。但是,你要记住一件事:这个理由在郊区并不适用。

2. 甩锅给打野:为什么不知道来GANK

成功率:60%。

原因:虽然不管打野怎么做,打野都会背锅,但是有时候你在打野刚打完第一个BUFF就死了。

3. 甩锅给室友:室友居然偷偷下载电影,好了,我已经送他千里之外了。

成功率:50%

原因:这个理由一出,有的人也许会会心一笑表示理解,但对于上分心切或者心态由于连跪爆炸的人来说,你说的标点符号他都不会相信,就会认为你菜,虽然这可能是真的。

4. 甩锅给女朋友:唉,打个游戏女朋友总是骚扰我,居然被对面这个“哔”“哔”单杀了。

成功率:30%

原因:由于你的队友大多数是单身,这就导致了,你会吸引成吨的伤害,严重可能导致队友反水把你演输。不过由于你吸引这么多仇视,可能导致队友默认了你女朋友骚扰你打游戏的事实。

5.甩锅给表弟:真是可恶,来我家串门的表弟居然上我的号玩排位,我明明告诉他只玩自定义的。好了,兄弟们,不要慌,我已经赶走了弟弟,本尊已归位。

成功率:20%

原因:这个甩锅的理由就像你告诉大学老师没来上课的原因是生病一样,太,敷,衍。之所以他们可能相信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没死太多和游戏并没有到20分钟。

6.甩锅给对面:哎呀呀,对面这个是一区超凡大师的“哔”“哔”啊,上把才排到,我真的尽力了。

成功率:10%

原因:这个理由最大的漏洞是有人会揭穿你。但是,这个理由能成功的根据就在于你可以蹦的天崩地裂,越蹦可信度越大,尤其在对面除了杀人系列技能伤害爆炸以后,不用秀就能打死你的队友。当然,弊端虽然你甩了锅但是你输了排位。

7.沉默:沉默是金,最重要的是,你的沉默也许导致队友并没有发现

成功率:10%

原因:毕竟队友TAB键就能发现你死亡数的事实。

8. 告诉队友养肥其他路,自己稳住

成功率:99%

原因:这个理由基本都会成功,队友也一般不会太责怪有自我担当的人。

二. 因某些方面被抓死;

一个人被抓死需要理由么?不需要么?当然需要!

LOL史上最全甩锅大法 再也不怕坑了被喷

1. 甩锅给打野:为什么不来GANK?连反蹲都不会还打什么野?养猪去吧!

成功率:90%

原因:打野作为最最悲催的角色之一,当之无愧的背锅之王。尤其当你被对面打野抓死,你说出的话会更理直气壮点。

2. 甩锅给没来支援的其他人:如果你被其他位置支援打死了,就可以大声质问你为什么不来支援。

成功率:90%

原因:不管如何解释,队友没来支援的事实导致你的死亡,成功率相当高。除了,你插了眼位没看见,队友打了无数次信号,你傲娇的说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3. 甩锅给对面:这个人意识/运气真好,眼位刚消失就GANK死我了。这个某某心里变态了,居然一直来抓我

成功率:100%

原因:你既没有责怪队友,也巧妙的推卸了你的责任,你的死亡非但不会遭致队友的责怪反而会安慰你,让你线上稳住等他CARRY/等他GANK,毕竟基本上没有人会看你插眼的残骸(我好像多说了什么)

三. 你的原因导致队友死亡:

1. 线上人消失没有即时发信号

甩锅技巧:当打起来的时候迅速发个信号,在向队友发撤退信号。然后就气势汹汹质问队友怎么回事。

成功率:60%

原因:虽然成功率可能会高,但是被揭破的可能性也会很高。

2. 没有去支援

甩锅技巧:我在补塔兵,你们插眼看不见/我发信号了

成功率:50%

原因:愤怒的死亡队友可不会考虑太多,他们只会想到你这个“哔”“哔”没去支援,但是没有死的队友并不会责怪你太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柯杰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