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CSGO战队EnVyUs队长Happy采访 我们队内有很大问题

2015-12-14 17:28 来源:蚕豆网

法国知名CS战队EnVyUs的选手Happy一直以其极具争议的游戏打法和指挥风格而引人关注,这位非常喜欢冒险的队长在2015年带领全队拿下多项比赛冠军。在ESL ESEA第二赛季决赛中,Team EnVyUs在半决赛中不敌Natus Vincere(Fnatic最终3-2击败NaVi夺冠),Happy终于有机会坐下来谈谈目前队内的问题,以及他对2016年的计划。

CSGO战队EnVyUs队长Happy采访 我们队内有很大问题

首先我想回顾一下2015年,你们的新阵容拿下了许多荣誉,你对于2015年记忆最深的是什么?

我们期间换了一次阵容,所以我就按照两套阵容各选一个瞬间好了。首先在shox和SmithZz还在队内的时候,我们连续拿下三个比赛的冠军。我们当时在面对NIP、TSM以及Fnatic的时候表现都不错。在阵容更替之后,我们在与Virtus.pro的比赛中成功击败对手,并且以新阵容首次与Fnatic交战,我们能够在BO5中击败他们,给我印象很深。

有的时候你会因为你的指挥风格而受到许多批评(强迫队员买枪、打法非常激进、使用诱饵等),你对此怎么回应?

我觉得无所谓,但是在我们逆风的时候,我个人确实有些....我不是故意的。有的时候队员会对我说:“我觉得我们太过强调引诱敌人了,你太频繁的逼迫我们买枪了。”但是我在指挥的时候只是把全部精力放在游戏上而已,而这些批评全部来自于并不了解我们队伍打法的人,所以我对它也不在乎,但是我相信很多人在输掉比赛的时候心情都会不好。

在你面对如此多争议的时候,是什么支撑你走到现在的?

我觉得这就是竞技选手的精神吧,你的目标就是无论如何都要取胜,就是这样了。当你一心只为获胜的时候,我会想尽一切办法。

你们在DreamHack的小组赛被淘汰之后,你们在ESL ESEA 第二赛季决赛中也表现不佳,你觉得你们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目前我们队内存在很大问题,但是每个队伍都经历过这样的时期,我们只能齐心协力一点点解决问题。

CSGO战队EnVyUs队长Happy采访 我们队内有很大问题

你们这是首次在线下赛中遇到Fnatic的新阵容,你们在赛前是怎么准备的?

事实上我们没有准备什么,我们目前更侧重调节队内关系。在碰到任何队伍的时候,我们只能尽力做到最好。面对新的Fnatic还是比较轻松的,2-0击败了对手,我们和Fnatic的交手经验太丰富了,所以已经习惯了他们的打法。

你们与Natus Vincere的比赛非常接近,你能自己性荣耀一下你们之间的比赛么?你觉得你们在哪里做的不好?

在第一张地图Dust2中,比赛完全被NaVi所掌控,毫无疑问我们不会打这张图。我们开局还不错,拿下了手枪局,不错Dust2毕竟是他们的地图,输掉也不奇怪。来到Cobble之后,我觉得NaVi肯定研究了我们之前的战术,在比赛中我们也发挥得不好,让NaVi有了可乘之机。在NaVi连续拿下4分之后,我们也曾有过一些反扑,但是已经太晚了。

CSGO战队EnVyUs队长Happy采访 我们队内有很大问题

你已经担任很长时间的指挥,而且你还可以保持很高的竞技水平,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对我个人的看法是,我的水平已经不如之前了。我的指挥不仅会影响我自己,还会影响整个队伍的打法风格,我觉得我现在很难说清楚这个问题。

你们在2016年的计划是什么呢?你们最期待哪些比赛?

在2016年会发生许多令人激动的事情,我很难选出一个。我相信2016年会很忙,希望战队一切都好。

你觉得2016年的CS:GO职业赛场会怎样变化?

现在世界上大约有10支顶尖队伍,他们就差不多决定了这个游戏的比赛走向。我觉得CS:GO在明年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投资和关注,这样这个游戏才能与DOTA2和LOL抗衡。

你想对粉丝们说什么呢?

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在2016年继续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