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OLS6新赛季ADC依旧艰难 上单刺客威胁巨大

2015-12-04 17:28 来源:17173

当LOLS6季前赛版本来临时,无论是谁都认为S6将会是ADC一个独领风骚的赛季。事实上也确实如此,ADC无论是自身属性、技能的重做还是大量AD物理加成装备的改动都算得上是一个大幅度的加强,但在新赛季中却远远称不上一家独大。

不仅仅是大量上单受到了装备改动的影响,变得更加强势输出也更加恐怖。同样因物理装备的改动和ADC的崛起也同样使得ADC的天敌拥有了再度上场的机会。劫的加强也预示着这一点,中单刺客的时代似乎已经再度回归。

天敌再度回归 劫首当其冲遭加强

LOLS6新赛季ADC依旧艰难 上单刺客威胁巨大

S2无疑是一个ADC极度强势的版本,而中国第一个世界级AD也是在那个时期诞生也就是我们熟知的WE微笑。可是就是这么一个ADC极度强势的时期却在S3刚刚到来后就迅速萎靡,生存环境的恶劣是其中的重要原因。

如果深究源头的话,生存环境的恶劣则是因中单刺客的诞生而日渐衰弱。在中单刺客当中又以AD刺客首当其冲,诸如劫、螳螂等英雄的出现致使ADC的生存变得越来越困难,一度面临只要开团必将被秒的残酷局面。

如今随着ADC的加强和崛起,似乎这些刺客的存在也又再度有了出现的意义。拥有着秒杀ADC能力的他们,也将主宰比赛的走势。而最近的一次版本改动对劫R技能伤害的加强,似乎也昭示了S6对刺客的态度——侧面针对过于强势的ADC。

甚至一些AP刺客也可以拥有上场的机会,皎月、小鱼人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AP装备几乎都经过了一轮削弱,但是他们只要能够起到限制甚至击杀ADC的作用就足够了。

在物理装备大量降价的情况下,AD刺客的成型也更加的早能够更早的拥有高输出。AP刺客也一样,只要能够团战中威胁到ADC的生存他们的上场就拥有意义。因此,中单刺客的出现这也算是所有ADC在新赛季新版本所必须要注意的重要因素之一。

上野也是威胁 装备改动是首因

LOLS6新赛季ADC依旧艰难 上单刺客威胁巨大

不仅仅是刺客拥有威胁ADC的能力,在S5遭到了大幅加强的上单也再度在新版本得到了变相的加强。众所周知,S5赛季最终的几个版本之中,对大量物理半肉上单诸如诺手、剑姬进行了改动重做。

而血手、亡者的板甲等装备的诞生,也致使上单再度受到了增幅。而这个版本的改动,也让上单从乏味的坦克上单换线抗压,一辈子出现不了单杀的情况变成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大量半肉上单甚至纯输出上单的崛起,导致了比赛上单位置的观赏性和对线激烈程度大大提升。

在S6季前赛的版本当中,上单不仅没有受到削弱还因为更多物理装备的改动变得更加血腥和暴力。锯齿短匕、萃取、新轻语等极高性价比让上单在前期对线过渡的更加舒适,也更加激发了早期对线的激烈程度。

不过还不仅仅是如此,羊刀、轻语升级版(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凡性的提醒)等大件的出现也导致了后期上单输出能力的大大提升。甚至因为羊刀的过于BUG,上单Jax打野寡妇都有了重回比赛舞台的希望,就是因为羊刀足以对这类混伤英雄提供的强力属性。

上单的输出得到了夸张的提高,打野自然不甘示弱。前面提到过羊刀这一个BUG装备,这件装备实际上的名字叫做鬼索的狂暴之刃,为什么叫这件装备是羊刀则是因为这个装备的设计者。

换回主题,羊刀这件装备很早就出现在了召唤师峡谷商店老板的背包之中(听说击杀提莫的爷爷就能获得屠龙宝刀一把)。在S1/S2就作为Jax这类混伤英雄的最爱,不过随着Jax等英雄的削弱和更多强力装备的出现,羊刀渐渐就已经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

不过随着新版本的加强,唯一被动的强力AOE和法强、攻击力两个基础属性的加成让他变成了一个BUG般的装备——你能想象到连EZ都可以出羊刀这件事情吗?

随着羊刀的增强,打野寡妇和赵信也变成如今炙手可热的英雄之一。打野之中夸张的伤害就是他们出现在比赛场上最好的理由,而新版本似乎也恰恰是为了提高所有物理英雄改动。

上单和打野的伤害变得越来越高,对ADC的限制未必就不如坦克打野。虽然身板较脆,但是只要他们拥有了切入的能力例如上单瑞文、打野赵信只要成型并且切到ADC,那么只需要两三秒就足以决定团战的胜利。

中单刺客、上单和打野在这个版本对ADC的限制比以往只强不弱,更高的输出和突进能力是他们上场的原因。在ADC如此重要的版本下,他们对于ADC的生存环境和输出环境的压榨限制是他们得以在赛场上存在并登场的最关键理由。

(责任编辑:柯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