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LOL团战技巧分享 各英雄职业团战打团站位心得

2015-11-30 11:16 来源:17173

LOL团战技巧分享 各英雄职业团战打团站位心得,我们在团战中需要做些什么呢?我在团战中的角色是什么?为什么我打团能赢或会输?这些都是我们的日常问题。知道你是否能赢得团战主要取决于你打的角色,但这并不是全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各个位置想在团战中致胜需要做些什么。

首先,我们把团战的站位分为三个部分——前排,中间和后排。前排的工作是把自己当做一堵无法穿越的墙,以及开团。如果可能,前排英雄应该去切敌方后排,让他们没机会打你家中间和后排。这意味着前排应该够肉。处于中间部分的英雄辅助风筝和分割切进来的敌人,保护后排,如果可能,尽量杀死敌人。中间部分应该完美平衡坦克和伤害。至于后排,应该是能输出成吨伤害的英雄,但他们也是最容易被杀的。现在你明白了团战中的站位,下面我们来进一步看看。

LOL团战技巧分享 各英雄职业团战打团站位心得

上路通常是初期最容易滚雪球,也是最容易被gank的一路。虽然具体怎么打还是取决于你玩的英雄,但上单在团战中还是最有可能carry起来的。上路通常是两类英雄,战士或坦克,选哪种取决于敌方队伍阵容。上单英雄的选择对团战极为重要,如果敌方队伍有很多控制,你在团战中的工作就是肉起来,尽一切可能保护你家carry。相反,如果敌方队伍没有强有力的前排,你就要全力突他们的中后排。这里有一点值得注意:如果你无法杀死或碰到敌方后排,那就保护自家carry,反之亦然。

作为打野,在团战中应该尽全力保护自家队伍。由于不能过多刷兵,你的钱不会很多,但你在出装上还是要攻击多余防御,尤其是你家队伍很脆的情况下,打野在对线和团战中的角色都是保护队友。

LOL团战技巧分享 各英雄职业团战打团站位心得

下面我们来看看中单。中单大多是AP英雄,因此要格外注意自己在团战中的站位。作为APC,你要尽快秒掉一个敌人。APC既可以是远程,也可以是近战,你的攻击范围决定了站位,在团战中是该站中间还是后排。对于远程APC来说,在真正的团战开始前应该进行poke,这样打起来后队伍才可能处于优势。此外,你千万不能靠近前排。前排时属于坦克的,不是你该待的地方!在没机会秒人的时候,你只能留在后排。如果你玩的是AD中单,以刺客居多,道理一样,前排不是属于你的位置,很多人中单在团战中都因为站位不对导致最后的失败。

LOL团战技巧分享 各英雄职业团战打团站位心得

团战中第二个后排角色是ADC。不同于APC,ADC应该输出持续伤害。在团战中,你要不断的对敌人普攻。你要不断地移动,但还是要站后排,靠近能保护你的队友。你要做的不是去秒敌方ADC,而是能打到谁就打谁,攻击距离你最近的敌人。如果你能打到敌方carry,那就去,但千万不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做。ADC是团战中最最贵的输出位置,也是最受保护的对象。此外,你的站位应该在攻击范围的最远位置,这样才能风筝敌人,利用手长的优势持续输出。

最后是辅助,他们应该利用所有技能来帮助ADC,不管你玩什么英雄,不管是蕾欧娜还是娜美,团战中你都需要紧紧站在ADC身边。你的最重要工作就是保证ADC或者,如果你死前没有交掉所有技能,那就是你的错。

最后一件事千万别忘了:在团战爆发的地方一定要做好视野,点亮战场!

(责任编辑:柯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