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2015-11-18 16:14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S6新天赋:通用

通用天赋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第一层

飞毛腿:脱离战斗状态下移动速度提升0.6%/1.2%/1.8%/2.4%/3%。

屠夫:普攻与单体技能对小兵及野怪造成额外1/2/3/4/5点伤害。

第二层

符文亲和:从野怪获得的增益效果持续时间提升15%,包括史诗野怪与河道迅捷蟹。

烹饪大师:从药剂、药瓶中获得的生命值、法力值回复效果持续时间增加10%,使用的瞬间即可回复20点生命值和10点法力值。

第三层

死神:对40%生命值以下的地方单位伤害提高1/2/3/4/5%。

精神之力:每5秒回复0.3%/0.6%/0.9%/1.2%/1.5%已损失法力值。

第四层

强盗:友军击杀附近小兵时自己获得额外1金币。普通攻击敌方英雄获得额外3金币(近战英雄获得10金币),每5秒只能触发一次。

危险游戏:击杀与助攻立即回复5%已损失的生命值与魔法值。

第五层

精确防护:获得0.6/1.2/1.8/2.4/3护甲与魔抗,每提升一级获得0.06/.12/.18/.24/.3护甲与魔抗。

精神扩张:获得1%/2%/3%/4%/5%冷却缩减。

第六层

暴风之力:在两秒钟内造成超过目标英雄3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时,获得35%移动速度加成,持续3秒。(10秒冷却时间)

雷电法令:你的第三次普攻、技能命中敌方英雄时,会在该英雄附近造成一个[10*英雄等级+0.2额外AD+0.1额外AP]的AOE魔法伤害。(30秒冷却时间)

风语者的祝福:你的治疗与护盾效果提升10%,被你治疗或给予护盾的目标(除自身以外)会获得15%的双抗加成,持续3秒。

通用系(灵敏)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T1(最多投入5点)

漫游:脱离战斗后增加+0.6%/1.2%/1.8%/2.4%/3%移动速度

野蛮:基础攻击和单目标技能对小兵和野怪造成1/2/3/4/5额外伤害

T2(2选1)

符能亲和:野怪增益效果持续时间提高15%,包括大型野怪和河道圣坛

贮藏秘密:你的药水,水晶瓶和合剂的持续时间提高10%。同时你的药水将被替换为饼干,一个立刻回复20生命值和10魔法值的消耗品。

T3(最多投入5点)

无情:对低于40%hp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提升1/2/3/4/5%

冥想:每5秒钟回复0.3%/0.6%/0.9%/1.2%/1.5%你所损失的魔法值

T4(2选1)

探云手:周围每有一个单位被友方英雄击杀获得1金。每普通攻击一个敌方英雄将会额外获得3金(近战获得10金,5秒内最多触发一次)

危险游戏:击杀或助攻敌方英雄后回复你损失的hp和mp的5%

T5(最多投入5点)

精准:获得0.6/1.2/1.8/2.4/3 + 0.06/.12/.18/.24/.3每等级的护甲和魔法穿透

智谋:你的冷却缩减上限增加1/2/3/4/5%,并且获得1/2/3/4/5%冷却缩减

T6(3选1)

驭风者之潮:2秒内对敌方伤害值达到其最大生命值的30%可以给予你35%的移速加成,持续3秒(CD 10秒)。

雷神之裁决:你对敌方英雄的第三次攻击或法术引发他们周围的力场,对该区域的敌方造成10/每等级+20%你的额外AD和10%AP,伤害类型为魔法伤害(CD 30秒)。

风语者的祝福:你的治疗和护盾效果提升10%。此外你的护盾和治疗提升目标(仅限对队友,自身无效)的韧性15%,持续3秒。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