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2015-11-18 16:14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S6ADC英雄出装

ADC位置装备分析

下路ADC的选择上,依然是百花齐放,多种多样。而英雄方面的出装,也是改动最大的。基本每个ADC都出的是电刀,无尽,最后的轻语,之后就是根据不同英雄的属性特点,选着自己的独特出装。

新版的夺萃之镰,为依赖技能来打输出的射手们提供几乎到顶的冷却缩减,对于需要蓝量和冷却缩减的英雄,夺萃之镰变的热门,最典型的英雄就是卢锡安和男枪。

新版的幻影之舞,当你能够看见500码以内的一名敌方英雄时,为你提供+12%移动速度并使你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和对一名敌方英雄进行普攻,会使该英雄对你造成的伤害减少12%,持续10秒。如此BUG般的被动,使得以单挑给力的英雄大多选择幻影之舞,典型的是VN,小炮。

新版飓风,和幻影之舞干掉一个对手不一样,卢安娜的飓风能让射手们分散他们的焦点然后一次性干掉多个单位。强大的刷钱能力,和新的被动暴击,使得飓风也变得热火起来。典型的英雄是寒冰,大嘴,金克斯。

值得注意的是新装备疾射火炮也开始出现在装备栏中,目前使用疾射火炮的英雄主要是手短的英雄,为了能在装备充能满的情况下,给予防御塔一次攻击。目前主要是手短的英雄在进行这样的出装,典型的是新版的男枪。

卢锡安: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吸蓝刀对于技能型ADC加强很大,无尽配合吸蓝刀非常的超值,无限的技能,让敌人招架不住。

寒冰: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寒冰比较适用新版的飓风,可以增加自己的刷线,同时可以让自己的风筝敌人变的更有意义,同时上来的敌人,都将受到伤害。

VN: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VN的核心就是绿叉破败,绿叉这个新单挑的神器,可以让VN变得所向无敌。

男枪: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男枪和卢锡安一样都是技能型英雄,吸蓝刀和无尽是极好的选择,但同时再加上新的疾射火炮,可以弥补自己的手短。

女警: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女警是一个不依靠技能的英雄,所以不出吸蓝刀。但新版的飓风增加的暴击和清线能力是最适合女警的。 

职业选手ADC出装一览

lols6季前赛上单中单打野辅助adc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