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LOLS6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新天赋加点 LOLS6新天赋加点

2015-11-18 00:37 来源:蚕豆网

 LOLS6新天赋: 诡诈系

诡诈系

LOLS6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新天赋加点 LOLS6新天赋加点

第一层(飞毛腿、屠夫):这两项天赋都很简单。飞毛腿能在非战斗状态中增加移动速度,这对于那些需要游走型的英雄来说很有帮助,尤其是某些中单、打野和辅助位置上的英雄,鞋子方面如果选择疾行之靴或者附魔欢欣的话则会有更明显的提升,同S5的天赋树相比,整整加强了一倍。

屠夫则是增加对小兵的伤害,也是同S5天赋树相比有所提升,虽然伤害提升不大,在前期对于那些“随缘补刀”或是说补刀不太方便的英雄来说还是有用处的,毕竟有时候就差了那几点伤害,作用不算强,屠夫和飞毛腿这两者怎么取舍都是可以的。

LOLS6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新天赋加点 LOLS6新天赋加点

第二层(符能亲和、烹饪大师):现在的BUFF持续时间并没有增强,点出来符能亲和之后增益效果会延长15%,同S5相比降低了5%的持续时间,新的S6天赋中只是削弱了此项,并没有强力点。

烹饪大师相比符能亲和有了太多的优势,药水、水晶瓶、合剂的持续时间延长10%,药水会被饼干取代,使用后能立即回复生命值与魔法值。同符能亲和对比来说,烹饪大师的实用性和性价比会更高,从游戏开始到游戏结束,你能一直享受这种增幅后的药水效果,就算符能亲和的效果没有削弱,但BUFF的获得整体时常和时间段并没有很有效的价值发挥空间,就此而言,烹饪大师完胜。

LOLS6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新天赋加点 LOLS6新天赋加点

第三层(死神、精神之力):这两项天赋同第二层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首先来看精神之力,每5秒回复已损魔法值的1.5%。单单依靠已损魔法值百分比进行回蓝并没有太强的改善,如果同和谐圣杯搭配在一起就有了可观的改善,对于那些对于蓝量需求大,依赖回蓝的魔法英雄来说有着不错的回蓝效果。

死神则是对生命值低于40%的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提高5%,很直白的是对你整体伤害造成进行提升。想要打出来更多的伤害而不是进行消耗和赖线的话还是首推死神这项天赋,毕竟适用范围广,能直接打来更高的伤害。

LOLS6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新天赋加点 LOLS6新天赋加点

第四层(探云手、危险游戏):S6新版天赋把金币增长这项福利带给了所有的英雄,不单单是辅助英雄所特有的天赋。近战英雄通过探云手能获得更高的收益,在后面的团战和清线中也能在和敌方英雄厮杀的同时给自己带来额外的收入,经济的增长对自己是不言而喻的,但这样不能成为“随缘补刀大法”好的理由。

危险游戏不管在S5还是在S6的基石天赋上都属于在刀尖上行走的天赋项,也是避免一些极端的“互换”行为发生,好用与否完全基于你的对线风格。同样,这项天赋在中后期的团战中也能体现其价值,助攻和击杀都能为自己的生命值和魔法值进行回复,等于说给了自己一条后路,为你冒险秀的行为增添一份保障。

LOLS6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新天赋加点 LOLS6新天赋加点

第五层(精准、智慧):精准会提供双穿属性,智慧则能提供冷却缩减。精准提供的双穿透属性是会跟随英雄等级的提升而提升,这也是为数不多具有成长值的天赋项。对于技能施放频率较高的英雄在前期通过天赋项智慧和符文的搭配能有一个很明显的提升,这也是精准提供的双穿属性在游戏前期所不能比拟的一点。精准需要英雄等级的提高来进行成长,对于普通攻击为主需要一定穿透的刺客类英雄和AD则应该选择精准,此外还有一点就是技能加成幅度大,在前期低等级的时候技能伤害就不俗则更应该依赖精准所带来的双穿,至少在线上的换血具有更强的优势,换句话说,在同等战力无大的环境变动情况下,敌人所受的伤害会更疼一些。

LOLS6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新天赋加点 LOLS6新天赋加点

第六层(风暴奔腾、雷神判决、风神祝福):风暴奔腾适合短时间内爆发性高的英雄,目的不在于击杀敌人,通过把敌人血量消耗的同时给予自己增加移动速度的BUFF,骗取敌人关键性技能,而10秒的低冷却时间也同样让敌人不得不提防你的下一次行动,把自己行动的真实目的可以很好的掩盖,无法区别是想要切后排、打消耗还是要真正开团。对那些高爆发伤害但是自身很脆的英雄来说对战场有了更灵活的处理能力,通过短时间内的移动速度加成来混淆敌人的判断,无论是团战走位还是技能交付在一进一退之间朦上一层纱,而真正的目的也许就在你认为不可能的瞬间。

雷神判决更像是一个大型AOE伤害天赋,前提是需要对同一个英雄进行三次攻击(普通攻击或技能攻击)。这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伤害填补天赋,更多的命中同一个英雄在其周围施放AOE,可以在团战中使用也可以在开团前进行骚扰消耗,作为一个单纯的伤害补足类天赋只要把前提条件能稳妥的触发就行。30秒的冷却时间也恰巧是一场团战的时间,而该天赋的加成也是同英雄等级、攻击力、法术强度相关,对那些缺少AOE伤害,想要在技能施放之余补充AOE伤害的英雄来说还是可行的。但就触发条件这一项来说还是建议那些伤害值高,能稳定命中敌人的己方英雄点出较为适宜。

风神祝福可以说是一项辅助类天赋,更偏向于防御,对自身的治疗和护盾效果有增强,等同于一个加强版的BUF。如果自己是属于奶妈、护盾类辅助英雄时也建议选择此项天赋,能救残血队友一名也能增强坦克英雄抗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