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战队

电竞豪门DK俱乐部宣布解散 LOL分部随之解体

2015-11-17 12:02 来源:兔玩网

国内老牌电竞俱乐部DK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解散,圈内名人纷纷惋惜,昨晚(11月17日),DK电竞俱乐部正式宣布解散。旗下多个电竞分部也随之解体,其中就包括英雄联盟LOL分部。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英雄联盟DK战队,他们一直征战与LSPL,始终没有进入LPL联赛,队内有原KTB战队上单选手(朱玟奎 ID:Limit)。

电竞豪门DK俱乐部宣布解散 LOL分部随之解体

微博原文:

大家好:

我是俱乐部首席执行官:Andy,非常遗憾的在这里向大家宣布:DK电子竞技俱乐部从今日起正式解散。

这个决定是每一名DK成员都不愿意接受的,但是任何人都要面对你所面对的现实。

DK,在这五年中一直得到大批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即使当我们陷入谷底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朋友对我们不离不弃.

在DK五年的成长历程中,在那些混乱和动荡的日子里,看着我们身边那些曾经踌躇满志的人们和名字逐渐地淡出和离去。这一次却是我们的告别式。

肯定会有很多人难以理解,为什么DK会解散。或者说会选择解散。

很多人都会拿中国的电子竞技行业和韩国比,首先让我们看看韩国那些俱乐部都是谁在做。没错,都是国内大企业在做。SKT T1、KT、SAMSUNG、CJ、Jinair等等。联盟方面:韩国电竞协会KeSPA会长是国会议员。他们会为俱乐部提供什么?就拿LCK来讲,当俱乐部进了顶级联赛后,韩国拳头公司每年会提供俱乐部一大笔资金。KeSPA会帮助俱乐部联系直播平台进行签约,每年的签约费用也是相当客观。不管从俱乐部还是联盟方面,完整的体系是我们国内无法做到的。这是大环境,我们改变不了。但是,这也是问题之一。

电竞圈现在的大环境觉得越来越畸形了。从各平台到俱乐部的各种挖人,逐渐变成了恶性竞争。说白了就是不拿出更多的钱你就别想继续下去,至于产生的价值已经无所谓了。要的仅仅就是一口气,就是比谁更有钱?合理倒也摆了,过度的哄高抬价让这个行业越来越浮夸。真的让我们感到悲哀。 随着国内各平台的出现,选手的身价暴涨。涨到令人难以置信,我一度以为是不是人民币贬值了。2015年,我们做好规划和预算准备继续在DOTA2中有所作为。联系了一些一线选手,薪资待遇也初步谈妥。但是最后却因为种种原因不了了之。

随之,我们开始做青训。我们做了一个青训选拔赛,那段时间是我们整个俱乐部DOTA2部门最忙的时候。 所有管理人员都很兴奋,都在期待这次选拔出来的选手能在DK能够大放异彩。后来发现,在国内选手在和俱乐部管理制度上是没有几线之分的。 俱乐部开工资,选手服从管理,遵守俱乐部规章制度,听从合理的工作调动,这是应该的。 但是呢,嫌俱乐部的规章制度严格、嫌管理制度不够人性化。俱乐部能给的都是应该的,不遵守规矩处罚就是错的。我很庆幸这是少数人的看法。

我们今年做了风暴英雄这个项目,收购了一支韩国队伍。在取得国内第一赛季黄金联赛亚军后,在第二赛季即将开赛前却告知我们不让我们参赛了。英雄联盟项目也引进了韩援,当我们训练近半年即将参加比赛时,官方的规定随之而来:不允许外援上场。好嘛,那么长时间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都作废了。再接着公布的可以上外援,却需要外援办理六个月以上的签证,不然还是不能上。当我们费尽心思最后还是没能为选手办下六个月的签证时,让我觉得签证方面在全球只分中国和外国。有好事大家一起享,出了问题自己扛。解决了,成名了,这是中国电子竞技的骄傲。失败了,落入谷底了,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在这个行业处于前有狼,后有虎的时代。电子竞技俱乐部真的是弱势群体。从大环境的状况,到俱乐部之间的恶性竞争,从选手退役到复出,从承诺到变卦。选手和俱乐部之间出了问题,就像永远都是俱乐部的问题。你不要这个选手自然有其他俱乐部要。实在没俱乐部要还可以去直播,可以去卖饼。但是对于俱乐部来说,谁来保障俱乐部的权益,是体育总局还是电竞联盟,又或者只能选择妥协乃至出局。

五年,我们真的尽力了。

五年,俱乐部走了也来了很多管理人员和选手。

五年,我们曾经在一起共度患难。

五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荣耀,太多的遗憾,太多的感动。

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今天,DK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履历宣告结束。我相信DK所获得的功绩将被历史所记载,以后依然会被人们津津乐道,而那些曾经由DK所带给人们的故事和感动将随着风雨渐渐地淡去。

See you again

电竞豪门DK俱乐部宣布解散 LOL分部随之解体

电竞人表示惋惜:

电竞豪门DK俱乐部宣布解散 LOL分部随之解体

电竞豪门DK俱乐部宣布解散 LOL分部随之解体

(责任编辑:柯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