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LOLS5总决赛Miss专访OG上单sOAZ 称会坚持到不能打为止

2015-10-16 11:00 来源:蚕豆网

Miss:第一局最后的时候小龙团,有一个你们在逼小龙团然后其他人去直接上高地拆家了,那一波是谁call的,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决定?

LOLS5总决赛Miss专访OG上单sOAZ 称会坚持到不能打为止

SoaZ :mithy做出的这个决定,通常我们的指挥都是mithing或者mithy。一般我们打到后期,看到线在往家里推的时候,我们会让小龙来当诱饵,而后去推他们家。

Miss:第一局游戏里面你拿了五杀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SoaZ :当时感觉还可以,没有说特别夸张,因为觉得诺手这个英雄是特别简单的比较直接的英雄,拿五杀还是比较容易。当我拿到四杀的时候,我的队友就说想给我五杀,就是再杀金克斯,然后就拿到了。

长毛:在他们比赛之前其实都了解到台湾战队的金克斯是非常厉害,但是在第一场都时候没有ban掉金克斯,是怎样的考虑?

SoaZ:我们还是可以对付金克斯的,当我们有露露和希维尔这两个英雄在一起很厉害所以不怕。但是我们后期发线台湾比较喜欢用那尔,我们放给了他们露露,这是个错误的做法。

长毛:蛤蟆加滑板鞋在战斗中打出来非常有趣的,因为可以吃掉了一起飞,但这个一般来说在比赛中非常大胆,请问他们今天选择的战术大概是什么样的?

SoaZ:发现了这个套路非常有意思,非常好玩但是其实在比赛中,是很男使用出来的。这次比赛中也只用出来了一次。因为河流之主一般的主要作用是保护自己的后排,咬一口自己的ap或者adc。这个组合用出来当然很好,其实用出来的结果很难很少,用出来大家会很开心的。

长毛:还有一个个人小问题想问一下:就是因为在s5之前,当时和tsm分到一组,这样子可以和tsm去喝酒,现在你们可以去布鲁塞尔,我想问他们是接下来好好打去训练,还是今晚上就去喝酒?

SoaZ:那时被抽到死亡之组觉得有点运气,但是lgd状态不好又有生病的原因所以我们有点运气。接下来两个都做,可以喝点酒,又要好好训练。

Miss:问一下Niels即使维鲁斯放出来他们还是没有选,当你们在蓝色方为什么坚持ban?

Niels:因为在紫色方的时候有最后一个抢抢位置,然后那时候很难针对他们最后一个选人的位置。而且在紫色方的时候ban人一般比较固定,而我们在蓝色方的时候,有三个自由随意的ban人位置,所以当我们觉得维鲁斯是对方ad的一个拿手的英雄,就把他ban了,在蓝色方就ban了。

Miss:据我所知你是今年夏季赛才打lcs的所以说一打这个就被评为了最佳新人,一般来说新人在世界赛的表现一般都很紧张啊,发挥失常啊这些,但是我看这几天的表现非常好,你是怎样调节自己的心态?

Niels:觉得这次比赛新人很少,也没有那种感觉要和其他新人来竞争,这个最佳新人的这种假设。然后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一般都能保持平常心,能非常适合这个舞台,不会因为观众多而会儿情绪波动,一般也不看网上评论。这些东西对我影响很少,所以在大赛的时候还能以平常心对待比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

长毛:最后一把的凤凰虽然不是他用但是那把xPeke的出装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没有选择的时光女神之泪等而是选择了大面具加上圣杯,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Niels:我不太清楚为什么他要那么选,能想到的是堆点血加点魔抗,就是变成蛋的时候也可以都托点时间。

长毛:最后一问题:在欧洲被国内观众誉为gogoing,但是够国内going已经退役了,你应该了解,他还会在lol上面坚持

Niels:我为了英雄联盟放弃了很多,我会打过,我觉的不行的时候。

长毛:最后金克斯的时候打出那么多的暴击,只有一把电刀,有没有觉得上帝保佑他?

Niels:可能是自己作弊了,可能就是运气好。我跟对面金克斯打的是,对面金克斯也经常暴击,我就那么用了,很幸运的那么多暴击,即使没那么多暴击结果也不会改变,但是还是很高兴。

长毛:第三局,闪电狼的女警用的很不错,你们第四局是什么针对的?

Niels:不清楚对方为什么选女警,应该是在第一局线上吃了亏。所以选一个对线比较强的英雄。女警和金克斯都是对线比较强的一类。

Joker:xPeke作为欧洲的老法王,目前英雄池只有凤凰,奥利安娜,卡牌三个英雄,他有没有最近在开发关于刺客类的英雄?

Niels:我不能告诉你们xPeke以后会用什么英雄,但是他肯定不只会三个英雄。个人觉得刺客类的英雄现在的版本不是特别强,勒布朗有点像法师有点像刺客。我们比较喜欢快速把线推出的英雄。

Joker:不管他们和闪电狼那个优势的时候,你们一直压着闪电狼在打,是打发造就的还是其他?

Niels:可能跟阵容的关系,我们选的阵容都是后期,我们的英雄后期强大多了,所以尽管经济落后,只要团战不失误还是会取得胜利。比如第四盘对方一直在守塔,因为眼多我们知道挖掘机在那里,所以一直放心对线,即使对面推过来有凤凰容易守线。所以一直不担心。

Joker:你在队伍里算是一个新人了,但是在上单非常突出的版本里甚至出露露来保单,为什么队伍那么相信你?

Niels:首先非常感谢我的对手这么信任我,我有信心carry,他们队友围绕着下路的时候,就是当把资源放下路通常取得很好成绩,比如用小炮的时候队友给我很多资源给野怪、给线,当这样打的时候我们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我很开心取得队友的相信。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