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OL官方红贴更新 基兰改动更具特色新皮肤设计灵感来由

2015-10-14 16:50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基兰新被动说明

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LOL官方红贴更新 基兰改动更具特色新皮肤设计灵感来由。

基兰新被动说明

LOL官方红贴更新 基兰改动更具特色新皮肤设计灵感来由

以下关于时光老人未来的的PBE改动是由20th Century Faux提供,包括有新被动,Q的调整,以及调整时光老头不同位置的推荐出装:

“现在是时间的时间!

时光老头的被动已经成为一个弱势点有一段时间了,而他的Q也有很多让人觉得反人类的小细节。这一切都会成为过去。当PBE更新后,新改动将会得到实施!这些更新全都是技能感觉上的改善。新的Q技能应该会更友好直观,而被动会以手动的形式给予队友经验值。如果大家有机会在PBE上试试这些改动,我会很喜欢听听大家的感受的!

关于定时炸弹,我们更新了依附机制,调整了动画的时机,给它新的依附粒子效果,修复了降落在地上时颤动的bug,大致上把它与游戏世界之间的交互形式变得更加稳定和满意。要是把这些改动的其中一项拿出来会显得微不足道,不过把它们一起改会显著地改善定时炸弹的体验。

至于新被动…新鲜热辣!请稍等!

时之瓶[ 新被动 ] 

时光老头会每五秒储存x数值的经验值。

当他有足够的经验值让队友升级,他能通过右击队友让他们获得经验。时光老头会得到相同的经验值。战斗状态时不可以使用被动。

就如以上所说,当被动冷却完了之后,时光老头能看见一个指示器让他知道他还需要多少经验值来让队友升级。当他有足够的经验后,他会看到一个线型的指示器显示他能使用被动。然后你就能让你队友升级了!时光老头会获得送给队友同等数值的经验;他的等级越高,他储存经验的速度也越快,所以能越快用被动就越有益。他要是玩中路,他的等级优势能多送一点的经验,要是当下路辅助,他的被动能随时使用。十八级的时光老头已经不需要任何的经验,所以他给队友的经验是正常的两倍。

这些改动会很好地树立时光老头的身份,无论是主题上还是游戏上。主题上,时光老头有很多有趣而且独特的元素,不过伟大的时光魔法在表现上有点堪忧。不过他有一些技能是能表现到那个程度的,例如时光倒流[R],定时炸弹[Q]的晕,低一点程度的有时光发条[E]的99%移速加/减。赋予他游戏里对于英雄经验的直观直接控制力,能巩固他作为时间法师的身份。

在游戏里,时光老头的辅助善于抵抗刺客和潜入者,以及保护输出英雄。不过在同一方面,璐璐通常会让他黯然失色,她也跟时光老头一样中路下路同样出色,还能在保护ADC时不打断他们的输出,不像时光倒流复活时完全不能动的状况。他的功能性法师身份和球女重叠,一个能提供输出们多方面好处的能手,还能依靠近战队友获利。在二者之间,时光老头的特点是:通过时间发条[E]与重型战士间相协调,后期惊异的控制力,(比璐璐大多)的区域控制能,以及后期游走能力(跟球女比)。

Time in a Bottle gives him a capability that's totally unique in its own right and further accents the things that separate him from other champs.

——20th Century Faux

时之瓶[新被动]给他一个独一无二的标志,还能更好地跟其他英雄区别起来。重型战士通常比ADC更注重等级,而且被动会让时光老头的游走得益。虽然这不会解决时光老头全部的问题,不过这会帮这个时间法师漂浮去正确的方向。

最后呢,我们为他的中路加了一个推荐列表;玩家现在能按位于页面标题的下箭头切换中路和辅助的推荐装备。这里是默认显示中单的推荐列表,通常来说,新玩家才会原本按照推荐出装买物品,而时光老头在中单的容错率更低。

作为一名跟得上时代的老头,他的改动很快就会在PBE里实施,我特别想听到大家在玩过这些改动后的感受! ”

他还澄清了改动不能在战斗时使用的问题:

“被动只会取决于时光老头是不是处于战斗状态,跟小兵的战斗不算在内。”

(责任编辑:洪鹏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