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lol金属大师技能属性 lol新版金属大师天赋符文出装s5

2015-10-06 12:07 来源:网络

 lol金属大师 玩法总结

重做解读:

首先是基础属性更改:

首先移动速度的减少是最伤的削弱,然而各种其他属性的增幅可观,血量1-4级略少,5级开始比现在多,攻击距离变成近程英雄里面基础攻击距离最高的200,最大的加强可能就是全联盟第一个成长AD 达到5的存在。

被动,新被动仍然是以金属造成的伤害转化为护盾的技能,有以下几个特点:

1:只有造成的魔法伤害能增加护盾(同现行),转化值从35%伤害下降为25%

2:护盾的总量从随等级增加的固定值 更改为 随自身血量增加的最大血量25%(纯AP被削弱,纯坦克略增强,半坦增强最多)

3:护盾现在每秒递减的数值 是 金属自身基础血量的2%(装备天赋符文得到的额外血量不计算在内)

4:护盾现在拥有最低不递减范围,即当前护盾总量的25%,相当于金属自身6.25% 的最大血量。

新的Q技能,完全的新技能,完全的新机制,非常强力的‘补兵’技能。

技能内容:在4秒内,金属的下3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第一次攻击的额外伤害是3/6/9/12/15[+0.23总AD][+0.2AP],第二次的额外伤害是6/13/22/33/45[+0.46/0.52/0.57/0.63/0.69 总AD][+0.4/0.45/0.5/0.55/0.6AP],第三次的额外伤害是12/30/56/91/135[+0.92/1.16/1.44/1.74/2.07总AD][+0.8/1.0/1.25/1.51/1.8AP]。 每次攻击刷新4秒的特效存在时间。

简单说,第一次攻击的额外伤害是 X, 第二次攻击的额外伤害是Y=2/2.25/2.5/2.75/3乘于X,第三次攻击的额外伤害是Z=2/2.25/2.5/2.75/3乘于Y。 所以满级Q 的第三下拥有全联盟最可怕的1.0总AD(自身攻击)+所有攻击特效(物品等等)+135(2.07总AD)(1.8AP)的混合伤害。

另:使用Q时重置普攻。 冷却是10/8.5/7/5.5/4秒。

新的W技能,同样是完全的新技能,需要队友或大招的灵魂存在 才有作用,单独时完全无效。

被动:金属不管附近有多少队友,任何被金属击杀的小兵仍然给予金属100% 单人经验,队友得到的经验值与普通情况相同。

主动:使用于 一个队友或金属俘获的灵魂上。 拥有以下效果:

1:双方向对方移动时得到+75移动速度

2:双方接触时对附近敌方单位造成140/180/220/260/300(+0.6AP)总伤害,持续4秒(每秒35/45/55/65/75(+0.15AP)伤害)

3:主动效果内重新使用W技能将对自身和队友身边最多3个单位造成50/70/90/110/130(+0.3AP)魔法伤害,并治疗自己和队友相同的血量。 如果伤害对象是小兵,则只治疗17/23/30/37/42(+0.1AP)。

主动的冷却是12/11/10/9/8秒

E技能和当前的变化不大,仅有以下更改:

1:增加的0.6总AD的加成,但基础伤害从70/115/160/205/250平衡为35/65/95/125/155。

2:冷却从全等级6秒更改为6/5.75/5.5/5.25/5秒

大招R技能和当前的变化为增加了和小龙有关的被动效果:

1:攻击小龙时对小龙造成诅咒(没有任何额外效果)

2:如果诅咒期间自己或队友击杀了小龙,将召唤小龙的灵魂协助作战。小龙灵魂等同于英雄灵魂(待最终确定)。

总体来说金属将完全从AP/AP坦 这2个角色跳出,拳头也希望能把金属往下路辅助甚至ADC的位置赶。当前的技能强度不错,但是大招无AD加成/被动血量加成将使出装最终集中在半肉双修(三项等等)的路线上。 

(责任编辑:杨洁

上一页第一页56789最后一页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