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LOL世界总决赛王座上的男人 Imp与Faker狭路相逢

2015-09-24 16:46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魔王的登基之路

随着S5全球总决赛日益临近,我们也会看到世界一流选手在这个狭小的舞台华山论剑。下面有两个耳熟能详的名字,Faker和Imp。两位韩国顶尖选手都曾经站在世界之巅,现在二者更是在彼此的联赛里称霸。

魔王的登基之路

LOL世界总决赛王座上的男人 Imp与Faker狭路相逢

大魔王Faker于2013年2月加盟SKT K队,当时还是一支崭新的战队。由于在韩服里的高超技术,不仅源自于对于刺客英雄的熟练使用,更是深不见底的英雄池,这位小伙子被俱乐部发掘从此走上了职业道路。然而职业赛场却并非一帆风顺,有人说他至多和其他中单一样出色,另一些人则预期他的前途更加光明!但我想没有一个人预料到大魔王的职业生涯会是如此成功,他现在独自撑起了战队。在SKT与CJ Blaze的首场战役中,他初次亮相便在6级时用豹女击杀了安掌门的卡兹克,发出了一个清晰,迅捷的信号---这小子必定不同凡响---Monte Cristo。是役里Faker在7分半时便已4-0,并且顺利滚起雪球---个人数据定格在5/0/7.即便面对当时韩国顶级战队,Faker依然表现地不落下风。

2013的春季这支年轻的SKT最终获得了季军,随后在夏季赛里他们磨合得更加默契,一举夺魁。那年的季后赛决赛是韩国LOL历史上的经典,Faker在盲选局里用劫怒秀岳伦,一战封神。

而Faker也因此获得了该赛季的MVP,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最高光的时刻之一。但为了晋级总决赛他们也不得不参加冒牌赛,因为季后赛夺冠所以就直接保送至决赛。而KTB也一路过关斩将再次狭路相逢,Faker的酒桶虽说在首场里表现不甚稳定,但随后的狐狸和发条牢牢确定了胜利,帮助SKT再次3-1击败KTB。

随后的S3总决赛对于Faker而言意义重大,不仅是其个人首个国际舞台秀,更是SKT首个世界冠军。在小组赛里他们遇到了中国劲敌OMG,双方你来我往,为全球观众奉献了两场质量极高的赛事。出线后的SKT更是势不可挡,仅在BO5里负于Najin黑剑两场,最后在决赛3-0轻松带走皇族成功折桂。好运连连的他们回国后更是在冬季赛里全胜15场夺冠。

LOL世界总决赛王座上的男人 Imp与Faker狭路相逢

对于SKT来说这是完美的一年,尤其对于Faker和Piglet而言。Poohmandu睿智的指挥也成为战队航行的方向标,Faker在短短的职业生涯里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远远超乎了所有人的预料。而现在的新SKT更是从困难中走出来,制霸了2015韩国赛场,Faker再次拿到了MVP,他依然是检验中单是否一流的唯一标准。

(责任编辑:洪鹏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