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从冷板凳到首发 Huni的carry之路从未停止

2015-09-10 16:33 来源:蚕豆网

在S4总决赛结束之后,铩羽而归的Fnatic目睹了sOAZ的离开,接下Fnatic上单这面大旗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韩国上单——Huni。然而,谁也没想到,这个当初的无名少年已经成为了整个欧洲赛场上的宠儿。他有很多有趣的看点,无论是不讲道理的游走支援还是暴力的游戏风格,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相比一些运营得观众打瞌睡的战队比赛,Huni的出现明显更让人兴奋。

从冷板凳到首发 Huni的carry之路从未停止

从替补到首发

作为来自韩国的新人选手,Huni的追梦之路并没有一帆风顺。一开始他是三星战队的训练生,遇到有比赛的时候他就坐在替补席上看饮水机。鲜有上场机会的Huni在世界竞标赛上的表现得到了Fnatic的青睐,自此改变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其实自从LCK赛区加入LOL领域以来,韩国就是以上单实力强大而著称。老一代Shy,Reapered和MakNoon都有过属于自己的辉煌过去,美男Flame和A哥也承担起了接班重任,现在LCK更不乏Marin,Smeb和Duke这样冉冉升起的高水准选手。面对国内激烈的竞争,Huni选择远渡重洋来到欧洲开辟自己的天地,一方面是想改变自己在队中常年坐冷板凳的情况,另一方便,在这里他可以赋予上单新的活力,改变了以来为人忽视已久的那片荒地。

从冷板凳到首发 Huni的carry之路从未停止

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在5月举行的MSI季中邀请赛中,Fnatic以2:3的比分惜败于来自韩国的SKT T1。正是因为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让我们记住了Huni这个名字,从此他走进了欧洲以外观众的视线。

个人风格明显

在上单坦克横行的版本中,Huni一直保持着对Carry型上单的热爱,他拿手的英雄就是Carry型英雄兰博。也是因此,上单位是FNC比较看重的一个Carry点,而Huni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被评为了LCS.EU春季赛最佳新手。

从冷板凳到首发 Huni的carry之路从未停止

夏季赛的Fnatic可谓是LCS历史上常规赛季中最成功的队伍。目前他们以14-0的战绩傲视欧洲赛区,他们碾压过遇到的所有对手。而在这次破纪录的连胜当中,Huni扮演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是因为他在欧美LCS联赛的上单里每分钟输出最高,他对于参团和大招释放时机的准确把握也是无与伦比的。尽管分析师一再担忧他那偏浅的英雄导致对兰博和冰女的过度依赖,但Huni逐步展示了自己对新英雄的理解和掌握功力。

“我非常喜欢游戏现在的这种趋势”,Huni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道。>>>点击查看采访这并不是因为他最喜欢的兰博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英雄。相比于在对线阶段打爆对手,Huni更喜欢四处游走,又或是入侵敌方野区,他喜欢在其他位置上打开局面,帮助队伍建立优势,而这种团队向的打法正是Fnatic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从冷板凳到首发 Huni的carry之路从未停止

从初入LCS的时候并不为人所知,而如今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全世界的顶级上单之一。当Fnatic拿到了去往S5总决赛的一号种子名额,Huni的目标也从欧洲总冠军变成了世界总冠军。对Huni而言,S5总决赛会是一次绝好的机遇,一个向全世界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一个让全球玩家认识他的机会。相信不仅是Huni,整个Fnatic战队都会在S5上为我们带来和MSI时不一样的他们,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加油Huni,加油Fnatic!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