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2015-09-07 17:10 来源:蚕豆网

LOLs5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在德国举行,各国经过选拔赛最终确定了名额,在他们其中,有十五人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选手,他们都是什么背景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现在S5总决赛的十五支代表队已经悉数出炉。下周末,分组抽签结果即将揭晓。目前距离全球总决赛开幕还有二十多天,所以我想在拳头官方给出这次总决赛的几大选手前,我会先写一份个人版本的最值得关注的选手。在本文当中我选择Niels而不是Deft,并不是我认为他比Deft更加出色。本文并不涉及到任何排名,我只是想和大家说说这些选手,他们要么有些有趣的故事,要么是第一次登陆大型的国际赛事,要么需要证明些什么。

1.Faker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中单之王又回来了。全世界最强的英雄联盟选手将再次出现在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而他和他所在的队伍也是这次比赛的大热门。Faker会不会和Bengi成为第一个两夺世界冠军的选手呢?SKT的教练会不会在决赛上让Easyhoon登场把所有逼疯呢?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Faker出现在世界总决赛了。

2.Piccaboo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如今Picabbo是韩国最强的辅助,经常能够上演精彩的表现,而他也是KT赢得S5资格的关键因素之一。他是KT战队当中最重要的一名选手,让他们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没错,KT0-3输给了SKT,但是谁能想到Marin和Bengi的表现比之前出色了那么多呢?Picabbo的游戏风格很有意思,我很想看看他的一级游走能够为游戏带来怎样的变化。

3.PraY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这位选手在近年内经历了起起伏伏。在今年的春季赛上,PraY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强的ADC,而GE Tigers也数周保持不败。然后他们在IEM总决赛上被WE战队击败。夏季赛中PraY的表现似乎越来越差,但是到季后赛的时候他终于找回了状态。现在全球总决赛上的队伍都比WE强出更多(除了北美的队伍),对于PraY和他的队友或许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4.Ssumday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这次比赛中韩国最强的上单选手。他是唯一一个 参加过最近三次OGN夏季赛决赛的选手。在2013和2014年他最多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上单,但是今年,特别是夏季赛中,他已经成为了队伍中真正的carry。他拥有很深的英雄池,而且拥有其他所有优秀上单所具备的素质。

5.Imp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Imp在今年LPL夏季赛的季后赛中表现得非常惊人。他可能是现在世界上最出色的ADC。在一个对于ADC并不是很有利的版本当中,他却能够carry队友获得胜利。去年imp在世界总决赛上几乎压制了自己所有遇到的ADC,而今年他所在的队伍同样星光熠熠。他会重复去年的辉煌吗?我非常的期待。

6.KaKAO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我们大家最爱的打野选手终于晋级世界总决赛了。在韩国失败两年后,KaKAO终于在LPL中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在最近的盲僧和梦魇增强之后,他最擅长的两个英雄强了很多。我需要承认,KaKAO可能算不上是世界上最强的打野,但他依然是一位个人技术超强的选手,我非常期待他在自己第一次世界大赛上的表现。

7.Clearlove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很多人认为他是目前全世界最佳的打野选手。另外即便EDG以0-3输给了LGD,但是还有很多人认为他们会赢下今年的世界冠军。最近这支队伍的表现有了不小的起色,而且今年Clearlove也没有遇到任何的个人问题。随着奈德丽和伊芙琳的削弱,以及盲僧的增强,我很好奇他会在比赛上选择什么英雄。

8.Acorn/Flame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目前中国乃至于全世界最强的两位上单选手在同一支队伍当中,而Flame的大多数时间都坐在板凳的位置上。我们在中国区预选赛中并没有看到LGD战队,所以我不太清楚这两名选手的菲奥娜/普朗克表现如何。但是我依然认为他们对于任何英雄的掌握都会是顶尖的。而且,我还希望Flame在全球总决赛上不要再坐在替补席上面了。目前LGD战队是世界总决赛的夺冠大热门,从阵容上来看,我认为没有任何队伍可以与他们抗衡。

9.sOAZ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sOAZ的船长是我见过表现最出色的船长。由于全球总决赛的版本存在很多强势的英雄,因此我希望他能够为我们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他的优势就在于能够选择一些意想不到的英雄。

10.Huni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我之所以在这份名单中加入Huni是因为世界总决赛的版本上路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在LCS决赛当中,我们发现Huni根本没有怎么练习过新版的船长,因此被sOAZ压得很惨。而在全球总决赛中这又将有所变化。对于很多他的粉丝来说,Huni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单选手,所以我们很想知道,他在面对其他队伍的强手时表现究竟如何。

11.Niels

他在LCS决赛以及预选赛中的表现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震撼。他是一个比Rekkles更出色的ADC。现在他即将前往世界总决赛,而由于他的队伍取得了赛区的三号种子,所以分组情况一定不会乐观。现在我最想知道的就是他和他的队伍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12.Reignover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又是一个值得关注的Fnatic选手。但是他的原因与其他选手不尽相同:Reignover可能是Fnatic队中表现最差的一名选手,而且是一个很容易被对手判断到的打野选手。在季中邀请赛与SKT的第五局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出色的打野能够将Reignover压制到什么地步。即便这次总决赛上没有像Dandy这样的打野,但是依然有其他很多的强力打野参赛,而Reignover将会是Fnatic中最薄弱的一环。

14.Febiven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他在自己的第一次国际赛事中就完成了单杀Faker的成就。现在回到世界舞台上,他的队伍已经在自己赛区取得了24-2的战绩。一整年他来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使用过很多不同的中路英雄。如今他已经称得上是一名欧洲顶尖的中单选手,而很多分析师也认为Fnatci可以打到半决赛。这当然是有可能的,因为赛区第一会给他们一个相对轻松的分组。在统治了欧洲一整个赛季后,我想知道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上能走多远。

15.ZionSpartan

LOLs5全球总决赛 最值得关注的15位选手 有你支持的吗?

CLG的这位上单选手被认为是北美最出色的上单,对此我并不想发表什么异议,而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而且会选择很多有趣的英雄。但是在世界总决赛上,拥有来自各个赛区的顶级上单,而我很好奇他在ipl5之后的首次世界大赛之旅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之所以会关注他与现在的游戏格局有很大的关系,德莱厄斯,菲奥娜,盖伦以及普朗克都是非常热门的英雄,而他对于这些英雄的掌握将成为CLG的胜负手。

(责任编辑:马慧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