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王思聪熊猫TV工商注册信息曝光 潜在进驻主播分析

2015-09-05 16:51 来源:蚕豆网

龙珠正因主播的事情和斗鱼闹得不可开交,王思聪的熊猫TV则可能很快入局。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成立(注册),有传闻称熊猫TV会于9月中旬上线(未经最终证实),结合小智离开斗鱼就是近期的事情,想必熊猫TV也不至于还要等到很久之后才推出。

根据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海)的查询结果显示,熊猫TV(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3日,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法定代表人龙飞(自然人股东)。

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信息

王思聪熊猫TV工商注册信息曝光 潜在进驻主播分析

这些信息是此前一次变更的结果,在8月3日该公司的注册信息产生一系列变更:

法定代表人从“高翔”变更为“龙飞”;

监事备案从“王思聪”变更为“施欣杰”;

投资人(股权)变更从“王思聪、裴乐”变更为“龙飞”;

企业类型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注册资本(金)从“1000万人民币”变更为“2000万人民币”

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变更信息

王思聪熊猫TV工商注册信息曝光 潜在进驻主播分析

暂时还不知道这些信息的变动最终意味着什么,不过这揭示WE俱乐部创始人裴乐也参与到熊猫TV的创建中。那么,我们已经知道小智会入驻熊猫TV,另外有传闻称以安德罗妮为代表的部分《炉石传说》主播也改投熊猫TV。但更重要的是熊猫TV至少能直接影响到iG和WE这两支国内最老牌的电竞俱乐部,吸呐到国内很大一部分电竞选手和解说。

简单罗列一些会打直播的iG和WE选手:

WE:若风、草莓、Spirit、卷毛、Sky、

iG:小孩、姿态、PDD、笑笑、囚徒、ChuaN

另外,还记得WE开了个电竞电商平台叫“牛铺”么,其工商注册名为“上海牛铺信息科技合伙企业”,股东包括侯阁亭、王思聪、杨丰智、裴乐、周豪、谢帆。

鉴于这个平台当前有不少知名解说&选手入驻,再加上王思聪和裴乐均为牛铺股东,很难想象他们不会把牛铺平台上的这些解说资源引入熊猫TV。那么,当前在牛铺上开店的知名解说如下(只罗列部分):

2009伍声、安德罗妮、草莓、大奶强、卡卡、冯提莫、逗B苍、冷冷、七哥、囚徒、小孩等等。

这些人中不乏有人已经和别的平台签约,但是未来是否会有变数谁有说得准呢?

有趣的是事情是,9月1日斗鱼宣布前WE选手“微笑”高学成将于9月6日重返斗鱼直播,另外还有两位未揭秘的神秘主角会进驻斗鱼,其中一位被称为“前传奇战队队员”,这些都是斗鱼的活动“《英雄联盟》超级月”的一部分。

由此可见,各家直播平台的斗争仍然处于争夺主播的阶段,无论是斗鱼还是龙珠还是即将推出的熊猫TV,一切的争夺都仍是主播资源的斗争。熊猫TV究竟能从斗鱼及其它平台手上拿下多少主播还不好说,至少目前来看它会是一个合格的搅局者。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