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前瞻:QG战队能否击败LGD?

2015-08-19 16:27 来源:蚕豆网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总决赛将在8月23日13时于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正式揭开战幕,这也是LPL比赛首次走进拥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随着2015LPL夏季赛季后赛深入进行,中国顶尖《英雄联盟》战队间的争夺也愈发激烈,最终在季后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精英战队LGD与QG将在西湖畔打响争夺“龙杯”的最后一战。

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前瞻:QG战队能否击败LGD?

在LPL季后赛的半决赛中,2015年春季赛的冠军EDG与当时的亚军队伍LGD再次相遇,双方的胜者将挺进决赛。这本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而在季中邀请赛夺冠的EDG却被LGD战队3-0横扫。

论比赛实力,双方都是目前LPL的顶尖队伍,水平也在伯仲之间,但是在BP环节中,EDG总是被LGD先一步限制,另外下路的Imp对于Deft总能造成很大的威胁,Clearlove由于英雄的限制也无法顺利发挥自己的作用。

相比之下,LGD对于比赛的准备显然更加充分,从进入季后赛开始他们的表现就不可阻挡,Imp的出色发挥经常会牵制对手两个ban位,他极具进攻性的打法也让所有对手头疼不已。LGD用一场场的胜利在一度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就目前而言LGD是最具备冠军相的队伍!

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前瞻:QG战队能否击败LGD?

在另一场1/2决赛中,QG在领先iG两盘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最终QG还是稳定拿下比赛。此时LGD与QG战队已经会师决赛,而EDG将与iG争夺季后赛的季军。

在EDG与iG的较量中,iG一改针对中上路ban人的策略,接连ban掉打野英雄,豹女、酒桶、雷克赛、努努和寡妇在几场比赛中相继被ban,诺言被迫选出盲僧,而他的盲僧并不是特别出名。

与几位韩国的打野外援不同,诺言在打野英雄的选择方面一直比较保守,面对对手突然的针对,EDG显然没有事先准备好。

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前瞻:QG战队能否击败LGD?

韩援Deft的状态从MSI开始就受到玩家质疑,作为韩国顶尖ADC的他更加擅长团战,换句话说,他的对线能力并不是很强。与Imp在对线阶段的压制力相比,Deft的状态下滑的很厉害。

如果说Deft的状态起伏还在大家的预料之内,那么PawN战绩惨淡则是让许多玩家大跌眼镜。在EDG的大多数比赛里,PawN都能靠着自己近乎完美的技术碾压对手。但自从被LGD的GodV打懵了之后,PawN似乎掉进了无尽深渊,虽然第三场小鱼人技惊全场,但在生死攸关的第四局比赛里,他的亚索在对线期就直接被Rookie的艾克给打爆了。对,你没看错,不是被压制,是单方面被打爆了。整场比赛下来,胖将军被Rookie单杀了三次,死亡接近10次,如果把时间调回一个月前,你根本无法想象这会是Pawn打出来的数据。

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前瞻:QG战队能否击败LGD?

在iG击败EDG之后,LGD战队已经提前进入S5世界总决赛,他们将要面对来自全世界的挑战。对此,LGD的教练Chris表示QG战胜iG对他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如果直面iG的话会更困难。

从目前LGD全队的状态而言,上单Acorn发挥稳定,在比赛中的传送支援也恰到好处,发挥了一个上单应有的作用。TBQ在比赛中能够成功压制诺言的视野,但是他与辅助PYL的游走默契彻底还差一些火候。GodV目前开始尝试刺客型中单,但是他的亚索实力明显不如皎月,但是这也许是为了之后的比赛所做的转型尝试而已,中路依然是LGD最为稳健的一环。下路的Imp与PYL组合已经越发纯熟,虽然他们都有中期团战容易冲动的毛病,但是二人的发挥确实无话可说。

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前瞻:QG战队能否击败LGD?

QG作为一支新的队伍,在一上来就连下两局,之后被扳回2局,不过他们顶住压力,这样的战斗或许会让他们更加成长。DoinB对于QG的重要性已经不言 而喻,而现在更恐怖的是他对于沙皇这个英雄已经掌握了(要知道此前他几乎不会用这个英雄),这样他对于这个版本强势的中单基本已经完全掌握了,这会让他更 强大。Swift的节奏依旧很强大,但是他也很容易出线偏差。下路组合在BO5中也体现了他们的强大,虽然没有明星光环,但是他们的硬实力确实值得认可。

老牌强队LGD能否抵挡黑马战队QG的冲击呢?比赛结果将在8月23日揭晓。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