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战队

DOTA2TI5 VG不懂艺术残忍2:0击败C9继续晋级

2015-08-05 16:40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第一局

第一局:

阵容选择:

DOTA2TI5 VG不懂艺术残忍2:0击败C9继续晋级

从阵容上看,C9选出了高机动性的精灵飞机组合,这一套体系进可GANK,退可带线,拖比赛。但是VG一方选出更具有针对性的一套全球流的组合:幽鬼、冰魂加发条。选出了UG给我大豪娘,给我UG,不赢砍手的由来就是我大豪娘所说的原话。虽然前期有很大的劣势,但是等到中后期,装备成型后,VG所谓是所向披靡,遇神杀神。就看VG能否安全的挺过劣势的中前期。

比赛开始:

双方都默契的选择了在下路刚3,打的平分秋色。上路三冰的发条前期打的很是凶残,追着凤凰打,并成功的拿到了凤凰的性命,使得发条前期大优。但是在随着之后的几波小规模团战之后,由于VG的阵容前期装备没有成型,身板较脆,在精灵和凤凰的高生存能力的消耗下和敌方的抱团推进中占据了极大的劣势。豪娘的幽鬼上头开大上去就是干,但是身板较脆挡不住影魔和飞机的高爆发,连续的送出了姓名。发条的经济也落后了下来,前期VG和C9打成了4-6开。VG处于小劣势,只有等VG的装备成型才可以与C9正面对刚。

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这届Ti的舞台上有一直战队的外号叫做艺术家。他们就是C9战队,他们的想法有时让人无法理解,只是为了比赛的精彩。开始了精彩的表演节奏。精灵带着飞机飞入地方五人阵地中,双双交代了性命,SF不服输,迷之走位继续冲脸,也葬送在了火女的大招之下。但是在团战上还是拥有优势的C9并没有丢掉比赛的节奏,做出BKB的飞机带领团队继续抱团打出了一波酱油1换3的小高潮。

处于劣势的VG突然顿悟了,在当前这种装备没有成型的时期不能和对面硬刚。利用自己全球流的阵容,抓住对面单人带线的时机,抓人推塔,慢慢的抢回比赛的节奏。但是C9装备领先,开始了无限抱团推进的节奏。痛苦先手大UG,飞机BKB,站桩输出,影魔摇大,瞬间VG4人阵亡。C9杀人、拿塔、破路,一气呵成。VG瞬间处于大劣势。似乎让我们看到C9即将拿下比赛的胜利。

但是好在UG拥有辉耀,可以很好的处理兵线的问题,在稳定了一波之后,抓住SF推二塔走位的失误,发条先手,UG开大,仅仅用发条一人的性命换取了C94个大哥的性命,局势瞬间扭转,打成了55开,也抢到了比赛的先手权,UG顺势装备提升了一个等级。

野区的一波遭遇战,C9先后秒了发条火女,但是好在临死前,火女冰魂都放出了大招,打出了3换4,局势打成了6-4开。C9的正面在装备成型的VG面前不堪一战。VG主动出击,准备推下路2塔,但是由于阵形不好,被C9秒了发条、火女,VG只能暂时撤退。C9以为自己优势,开始打盾,殊不知冰魂先手大,随后UG开大,把全球流的阵容作用发挥到了百分之百。豪娘UG一V五,把对方打的节节败退。顺势盾奶双收。紧随其后的破C9一路。已经让我们看到了这局的VG已经翻盘了。

在正面的战场上,C9已经没有一战之力了。处于大优势的VG随便怎么打,豪娘随便上头都不会输比赛了。夺得了不朽盾和奶酪的VG再一次站到了对方的高地之上,C9不敢正面接团,狗急跳墙的C9选择了偷VG的家,精灵、飞机传送,SF用飞鞋到了VG的基地面前,准备偷家。VG发现后院起火,速速回救,连斩3人,1分钟都没有挺溜的他们,又被送回了自家的泉水。UG又赶回前方战场,青光对方剩余残兵。前期领先的C9只能无奈打出GG。

点评:

DOTA2TI5 VG不懂艺术残忍2:0击败C9继续晋级

恭喜VG战队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前大劣势的情况下,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打出了中国战队的韧性,尽管在被迫一路的情况下依旧不急不躁,没有上头。抓住对方的失误抢回了比赛的节奏,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洪鹏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